关鈡

第五章 这是老男人的心机吗 2


你和于老师的那个话题还在热搜第一,有骂你不知检点的,也有嗑你和于老师cp的,说什么大叔和萝莉的爱情是最甜的,还一直在找你们俩片场互动的实锤,说的你都快信了,还有写同人文的,你好奇点进去看了,脸红心跳的关闭了,算了,事已至此,过几天大家都忘了,今晚你和于老师都没有戏份,你穿了条红色的裙子准备和于老师去吃饭。

他还是挺绅士的,早早的在你们拍戏要住的酒店门口等着你,他亲自开车,就你俩。 他穿了见棕色的毛衣,黑色的西服裤,配了一双黑色的大头皮鞋,戴了黑框眼镜,显得更年轻了,见你来了他给你打开了副驾驶车门,你坐好后还给你系了安全带,你的脸依旧很红,今天的于老师很不一样,让你更心动了。随后,一同驾车去了一家西餐厅。


你们坐在了靠窗的位置,这里人少,说话很方便。

“于老师为什么要让我陪您吃饭啊?”你边吃牛排边问。

“想和你一起吃。” 他看了你一眼淡淡地说着。

“哦… ”你也不知道要接什么话,于是便没再说什么。

“和陈一感情怎么样?”他盯着你问。

“我不喜欢他。”你很认真的回答 

对面的人窃喜,:“真的吗?我还以为你俩在一起好久了。”语气里带着轻快,还不忘夹一块他的牛排让你尝尝。

“是的,我和他就是互帮互助的好哥们儿,我明确表示了不喜欢他,他个二傻子就是不听,非得说我是不好意思和他在一起。”你的语气也随着对面的人轻快了起来。

“那你对我们上热搜这件事儿怎么看?好多网友都说我们很般配。”于和伟转这红酒杯不经意的说着。

“于老师,我们第一次见面,还是第一次合作就闹出这种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我…”

还没等你说完,对面的人便开口:“我说过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他深邃的眼眸很认真的看着你,又说:“我第一次见你是在一个颁奖典礼上,你穿了一件和今天差不多的红裙子,拿了最佳新人奖。第二次见你是在你们公司的年会上,我去找你们老板谈事情,你表演了一个舞蹈,舞姿很美,我看了很久;第三次见你是你和陈一拍摄广告,我在隔壁棚拍广告,正好给你们拍的导演是我的好朋友,我也看了一会儿,你很专业;第四次见你,是你参加综艺的录制,我也在那个地方拍电视剧,你挺努力的,不矫情也不娇气,那些惩罚环节说上就上,丝毫不带怕的…”你看着于和伟一直在回忆和你见面的这些场景,心里说不出的温暖,你看着他提起你的时候嘴角是上扬的,你也跟着笑。

“原来于老师那么关注我,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抱着ipad天天看您呢!我真的很喜欢您的戏!我进娱乐圈也是因为您!您不知道您有多迷人!我身边好多小姑娘都超喜欢您!都想做您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大概是被他那一段话说的卸下了防备,才敢这么大胆的说出自己尘封已久的剧啊,说完对着于和伟露出一个甜美的笑。

“是吗?那你呢?”于和伟盯着你浅笑。

“我啊,我当然喜欢您啊!嘿嘿!”你耸了耸肩,丝毫不避讳你对他的喜爱。

“是吗?有多喜欢?”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便站起来用手抚摸你的头,随后便吻住了你的唇,你愣住了,但紧接着闭上了眼睛,享受着这个吻。


他很温柔,他的嘴巴很柔软,像什么呢?

像棉花糖,甜甜的,让你尝了一口还想尝,你尝试着回应他,随后他用舌尖撬开你的牙齿,想要品尝深层次的味道,你也笨拙的用舌尖回应他,就这样缠绵了好久,他才缓缓的松口。

见你面色泛红,他说:“这种喜欢 可以接受吗?”你们之间的距离只有几公分,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因为喝了酒,还散发着不可描述的张力,让你乱了分寸

“可…可以…这…这是我除了拍戏之外的初吻… ”你害羞的回答,抬起头来撞上了他热烈的眼神。

“我知道了,我会负责的。” 言简意赅,让你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窗外,一人拿着相机疯狂拍照,嘴里还念叨着“明天的头条又有了!我要继续跟!”


评论(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