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鈡

第四章 这是老男人的心机吗


今天要拍摄的是打戏,陈一虽然平时也有锻炼,但高强度的拍摄还是让他成功挂了彩,你平时拍戏或上综艺也会受伤,所以总会带着膏药和其他的药,看他受伤了你二话没说拿起药就给他涂,受伤的位置是后背,你让他脱掉衣服他还不好意思,“都是兄弟你害羞个毛线?”你调侃的说着,然后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按摩了一会儿,熟练的给他上好了药,你便去一旁看于老师拍戏去了。


于老师这场也是打戏,难度不是很大,对于经验丰富的他肯定一条就过了,你心里想着。 结果话音没落,就听到有人大喊:“快过来!于老师受伤了!” 你赶紧跑过去想着帮帮忙,只见于和伟被人搀扶着起来,他扶着自己的腰,脸色铁青,看来伤得很重。


“于老师您没事儿吧!”你关切道。

“疼… 你来帮我上药吧,可以吗?”估计是太疼了,声音很小,听起来像撒娇,眼神依旧那么温柔,我连忙答应了。 

还没等你弄好药,他已经自己把上衣脱掉了,露出了结实的肌肉,他的身体线条很好,不胖不瘦刚刚好,看起来就很有力量,一看平时就经常锻炼,你盯着他的身体发呆,脸的潮红,手始终不好意思去触碰他受伤的腰。

“都是同事你害羞什么?”于老师打趣道,顺道趴在了工作人员刚弄好的简易小床上。

“诶 这句话怎么听着那么耳熟呢?”你内心犯嘀咕,算了不管了,一不做二不休。你的手法很专业,他闭着眼睛享受,按摩了四十多分钟,你给他上好药,他似乎已经睡着了,半天没出声儿,你盯着他出了神,心想这人怎么这么好看,长长的睫毛,又很浓密,鼻梁高高的,皮肤也很好,丝毫看不出已经五十岁了。

“盯着我看做什么?是不是觉得我比陈一好看?”说完这句话他缓缓睁开眼睛看着你,哇,好温柔的眼神,也许是受了伤的缘故,他此刻很像一只需要被抚摸的小狗狗,温顺的可爱,想让人抱进怀里摸摸头。

“啊… 您确实很帅!”说完你便跑开了,你能感受到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你无法平静。


一小时后,微博热搜第一名“于和伟赤裸上身和季萧片场暧昧”,你助理狂奔到你面前给你看这一条消息,是个刚注册的账号发的,图片里你和于和伟互相看着笑,还有一张是你给他按摩的照片,怎么看怎么暧昧,这怎么说得清??你转头看向于和伟,只见他也在看向你的方向,目光对视,他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赶忙跑过去解释这个事情不是你的团队发的,你是真的害怕他会觉得你只靠绯闻炒作… 

“对不起于老师,和我这样的流量合作真的很危险,这种绯闻我保证不会再有了,我现在就联系团队去做澄清!”你掷地有声,每一个字都想力证自己的清白。


“不用,这样挺好。”他依旧盯着你,看着你不知所措的样子发笑。

“啊?可是这样对您影响不好… ” 

“没关系,你之前说过,没必要解释,大家都会忘。作为补偿,你今晚陪我吃饭,好吗?” 于和伟说这句话的样子,像是在提醒我什么。

“好。” 你太心虚了,于是立马答应了。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