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鈡

第六章 粉红色的套路

吃完饭后我们回到了酒店,互道晚安后各自回了房间,你依旧迷迷糊糊,不懂于老师是什么意思,你感觉他喜欢你,又不知道他为什么喜欢你,许是太累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你被助理疯狂的砸门声敲醒,开了门之后助理把手机放在了你眼前,大喊道“你 和 于 老 师 发 生 了 什 么 ?! 为 什 么 又 上 热 搜 了?!”你一脸懵,睁大眼睛看了看,我去,又是热搜第一,这标题写的“于和伟季萧深夜幽会,西餐厅缠绵后共返爱巢”………爱你个头啊那是酒店好吗???接吻的照片,给你开车门的照片,给你系安全带的照片,吃饭的照片,这这这… 你找谁说理去,你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发生了啥啊…

你拿着手机里马跑到于老师的房间门口疯狂敲门,里面的人慢悠悠的打开门,一身黑色深v的真丝睡袍, 你第一眼就看到了若隐若现的胸肌,于是又想到了昨天的那个吻,

对面的人看到你这样也不说话,就椅在门上双手抱胸等你开口…那样子… 真是慵懒的性感。

缓了半天还是决定要说:“于老师,这个热搜该怎么办?”

“这个记者昨天半夜联系到我让我出价买了他这些照片,我没同意,他让我后果自负。”他慢吞吞的回答道。

“为什么不同意啊,这可怎么办啊,这些可说不清了,本来也没啥事儿……”你是真的很着急,语速也快了很多。

“我说了我会负责,何况,我们之间,好像是有事情的。”说罢便把你拉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你由于走的太慌张,只穿了一件浴袍,冷静下来之后发现整个空间都很暧昧。你准备要走,却被一只胳膊拦住了去路,你只能靠在房门上,哪都去不了。

“做我女朋友,好吗?” 他的头发乱乱的,还有刚长出来的胡须,低沉的声音透露着性感。

“为什么?你喜欢我什么?”你的确不明白他喜欢你什么。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注意到你了,你生得漂亮,身材也很好,这些都不重要,后来我带着好奇想和你多接触,发现你工作认真,对人也很好,性格也不错,我单身那么多年了,第一次这么心动,所以,萧萧,可以做我女朋友吗?”他看着你一字一句的将这些话说给你听,他的温柔让你沉沦,他似乎有一种让你无法拒绝他的魔力。

“好…”你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他,但你不后悔,因为你本身就好喜欢他。 

他转身拿起手机发了微博:“是的,在一起了。”

他拿给你看,你笑了,依旧这么言简意赅,像极了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但是这次,他给足了你安全感。

你喜欢这种大大方方承认的恋情,你喜欢被你爱的人保护的感觉。

“诶?所以 你不同意那个记者的要求,是为今天让我做你女朋友做准备吗?于老师?”你看出了端倪,气呼呼的质问他。

“被你猜中了。” 他玩着你的头发漫不经心地说道。

“那我要是不答应呢!”

“不会的!” 又是那么炙热的眼神,让你无法招架。


哎,二十几岁的小姑娘怎么斗得过这种中年大叔呢?你就认栽吧 !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