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鈡

我要我们在一起

内容纯属虚构,是我的做梦时刻(⁎⁍̴̛ᴗ⁍̴̛⁎) 

文笔不太好,大家凑合看。


人设:于老师:娱乐圈受人敬仰的演员

            你:娱乐圈流量小花,名字叫“季萧”(这里有些小私心,因为是作者本人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的时候大多数会用“你”来写,方便大家代入自己)

                            



  第一章 初见


“怎么每天都那么多综艺要接啊,我真的很想休息一下,好好看看剧本专注提升我的演技…”你看着手中经纪人递过来的一沓子通告抱怨着。


“公司培养你那么久,所有人都跟着团团转,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辛苦,你演技就算提升了还是不如这些综艺来钱来的快啊,你记住,你是商品,是博弈品,由不得你胡来!” 经纪人没好气儿的说着。


是啊… 你苦笑…当初进这个圈子是为了能好好演戏,因为你喜欢演戏,可因为长得漂亮身材好,只能成为流量,去赶那些参加不完的综艺,和那些不熟的人一起尬笑… 这样的日子,真的好累,但是你现在是整个公司最火的艺人,还是有话语权的,你还是想争取一下… 


“好,我去,我也会好好对待这些工作,但是这些综艺录完之后可不可以麻烦您给我接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呢?我真的很想演,而且对公司也会带来收益。” 你低着头不敢看经纪人姐姐的眼睛。


“可以,我答应你,我不是说不想你演,高层领导的工作也不好做呀对不对?我既答应你,便会做到!”经纪人姐姐用安慰的语气回应道。


“谢谢姐姐!我就知道你最最最最最好啦~~~mua~~”你开心的站了起来立马换好了要上台的衣服,蹦跶着就出了门。


三个月过去了,你如期完成了所有安排好的综艺,终于迎来了半天的假期,刚想看个电影,经纪人姐姐按了门铃,打开门还没等你打招呼,便听到“给你接的剧,快好好看看吧!这次合作的演员可是很严格的老师,叫于和伟,你一定要好好的表现”


你愣在原地… 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过了半天你才疯狂的大喊“于…于和伟????我当初想演戏就是因为于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这是在做梦吗?”


“………别花痴了,后天开拍,准备一下吧,可别给我丢人哦!哦对了,男二是追你的那个爱豆,陈一,你在片场注意点儿,别让他再缠着你了”经纪人姐姐实在不想听到你的尖叫,无奈的摇了摇头便走了。

但你只听到了于和伟这三个字,其他的你是一点儿都没听进去… 

后天很快就到了,你早早的来到了片场,东张西望,突然看到了一个身影,是于老师来了!一身黑色休闲装,戴着墨镜,这身衣服衬的他真好看,既慵懒又高贵,人群中真的好瞩目,你盯着他的大长腿出了神… 要不是助理提醒你去打招呼,你估计还在花痴中… 


“于老师您好,我是季萧,我很喜欢您演的戏,我很荣幸这部戏能和您一起参演!”你忐忑地说道,伸出去的手还在发抖…弯下的腰一直都没敢抬起来。

忽然你感觉到了温暖的手握住了你,轻轻的说了句“谢谢,一起努力”,说完于老师便去准备了。


你有些沮丧,感觉自己的一腔热血就被这么简单的六个字给浇灭了,也是,人家和你不熟,你又有那么多莫须有的绯闻,怎么会对你印象好呢… “一定要好好表现!”你在心里暗暗发誓!


于老师是好演员,他向来不关注娱乐圈的这些事儿,对这些流量既不排斥也不喜欢,只是讨厌用绯闻炒作以及对待演戏不认真的演员,他对你其实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慢热。

评论(7)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