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鈡

第二章 “我们并不是第一次见面”


虽然你对于老师初次见你的态度有些许的难过,但你还是很快的调整好了状态准备即将要拍摄的内容,虽然现在是秋天,但拍摄地点是在山里,挺冷的,你还在想着怎么这么冷,突然你感觉到两颊很暖和,转头一看,是陈一拿着两个暖水袋贴在了你的脸上,你赶忙站起来问“你怎么在这儿?” 对方一脸震惊:“你经纪人没和你说吗?我可是特意嘱咐她要告诉你的,我以为你是为了我才觉得这部剧啊亲爱的萧萧,我是这部剧男二啊,没想到吧,我不光现实中追你,在剧中我还要继续追你耶!”他傻笑着。“无聊,不要说这些让大家都误会的话好吗…我们只是朋友…”你一边环顾四周一边回应着,你以为你说的够大声了,可现场工作人员的声音早就盖过了你,在别人眼里你们是在嬉戏打闹,宛若一对情侣。


此时,你没有注意到有一双眼睛一直在观察着你。这日后,可是要还的。


“萧萧,来,我们来来第一场戏了,是你和陈一的,然后拍你和于老师的,都是吻戏,大家准备一下。”导演一边笑一边说。


“吻戏?第一场戏就要拍吻戏吗?”你内心嘀咕着,“和陈一还好说,最起码以前拍戏也搭档过情侣,可是让我和于老师接吻,这这这…这也太美好了(⁎⁍̴̛ᴗ⁍̴̛⁎)”“你在想什么啊,那可是于老师,是你的初心你的偶像啊,你不要动歪脑筋哦!(◐‿◑)” 你大脑的思绪一直被这两种声音左右着,你拍了拍脑袋,回答道:“好的导演!保证完成任务!”随后露出一个职业爱豆的甜美微笑。


“来,第一场第一镜,开始!”导演迅速进入了状态,你和陈一也是。


陈一在说完台词之后吻住了你,你也很迅速的人进入了状态,这一场戏,一遍过!“yes!于老师可看着呢!肯定会觉得我很专业吧!”你内心窃喜。


休息了半小时,这次是和于老师拍,准备就绪。


“我是真的爱你,可不可以不要走…”于老师进入状态好快,台词功底太扎实了,我瞬间被代入了。

“可是你和你前任让我怎么释怀!为什么要藕断丝连的骗我!”你怒吼道。

“我没有啊宝贝,你听我解释好吗…是她一直来找我,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她,而且…”

“你别说了,我根本不想听这些,我不相信你。”

说罢你后头要走,却被一双温暖的手拉了回来,一把抱进了怀里,那人低头要吻你,你愣住了,随后匆忙躲开。


“对不起于老师,这次我没发挥好,我们再来一次。”你一遍鞠躬一边道歉。

“没关系” 他温柔地回答道。

结果,拍了十条还没有过,你始终不敢触碰他的双唇,不知道是在害怕什么…


“我们单独聊聊吧。先不拍了”。于和伟压低了声音说这。

“好。”你没敢抬头,硬是挤出了这个字。


随后你们来到了于和伟的休息室,他坐着,你没敢坐。

“你是害怕我吗?”他边喝水变问。

“没有…”

“那你是觉得我刚开始和你打招呼不热情吗?”于和伟之前扮演过好多次警察的角色,可以轻松的拿捏人的心理,他心想大概是我太冷漠了,把小姑娘吓着了,觉得我不好接触吧。

“没有,于老师,我… 我是觉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就… 就拍吻戏… 我有点儿不好意思…”你支支吾吾的解释着。

“啊,是这样啊,那我看你和陈一配合的挺好啊。怎么他行我就不行啊?”你抬头看了他一样,他说这这句话,嘴角露出了你看不懂的笑容,但眼神却凌厉的吓人。

“我… 我和他合作过,而且和他也是朋… 朋友,所以…”你真的不敢说话… 

“我看你们在片场互动很多,男朋友吗?如果和男朋友能这么好的完成拍摄,那也不足为奇,不过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进入状态,这部戏里,我才是你的男朋友。”于老师说完便起身往外走,你还在想要怎么道歉,结果听到一句:“还有,季萧,我们并不是第一次见面,对于我,不是。”说完于和伟走出了休息室。

“什么啊,就是第一次见面啊,我可是抱着ipad天天看你,你又不看我…”你嘟囔了一句,便回了片场。


别说,被于老师“训”完话倒是激起了我的好胜心,和他对戏完全没在怕的,他要吻住我的时候我也没有躲开,反而是俺导演的要求“先抵触再沉溺的吻住他”,他身上好香啊,是柑橘的香水味,我很少闻到男性身上不是木质香,而是让人闻起来觉得很温暖的香味。


在我吻住她的时候,他抱紧了我,呼吸声也紧促了起来,“卡!很好!于老师和小季都很好!辛苦了” 导演一边笑一边满意的看着监控器。

我连忙感谢于老师,只见他凑到我的耳边对我说“完成得很好,我很喜欢。”

他的声音很温柔,像什么东西勾住了我,弄的我心痒痒,我的脸立马红了,他用不明所以的笑容回应我,转身离开。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